当前位置:

女人大代表为祁东抗日老兵圆梦

来源:红网 作者:田青 萧志旺 编辑:曾小颖 2015-05-19 14: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早前报道探访祁东抗战老兵 九旬老人至今仍高呼“杀敌”

  红网祁东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田青 萧志旺)5月17日上午,衡阳市人大代表肖梅芳来到祁东县93岁抗日老兵龙德早家中慰问。

  听说龙德早老人想为父亲立碑的心愿未了,肖梅芳递过3000元慰问金,称希望能为老人完成心愿。接过慰问金,龙德早老人激动地连连致谢。下山时,肖梅芳还联系县城医院准备给老英雄的身体做一次全面检查。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像抗战老兵已经很少了,还有很多龙德早这样的老兵健康堪忧、生活困苦。肖梅芳是衡阳市唯一一个广告行业的市人大代表,她表示将利用广告协会的平台和人脉资源发动更多爱心人士来关心、关爱抗战老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