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举办“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19 14: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为残疾人士送上轮椅

  红网鹤城5月19日讯(分站记者 肖鹏)5月17日是第25个法定“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事业的不断发展,营造理解、关心、支持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当天上午,鹤城区2015年“全国助残日”活动在人民路大润发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区残联携手鹤城区城中街道办事联合主办,本次助残日活动的主题是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本次活动,得到了市区残联及城中街道办的高度重视,主办单位现场向辖区残障人士支援了轮椅、拐杖等残疾人辅助器材。来自怀化市红十字会医院的志愿者们还将向在座的残疾人代表发放爱心体检卡,为十几位残疾人朋友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当天,城中街道还组织辖区学校公益演出了舞蹈《感恩的心》、《数星星》等文艺节目,表达了全区社会各界,关心关爱残疾人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还进行现场爱心签名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