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瘾君子盗窃书店手提电脑  监控视频锁定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易亮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19 14: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19日讯(通讯员 易亮)5月17日,湖南永兴警方通过监控视频破获一起盗窃书店苹果手提电脑案,抓获嫌疑人何某。
  
  现年41岁的何某,无正当职业,平时好逸恶劳并染上了毒瘾。5月9日晚上7时许,何某经过县城某书店时,发现收银台上有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遂趁店老板正在整理书籍之际,何某快步向前一把将苹果电脑拽入腋下,随即逃之夭夭。
  
  案发后,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书店和街道上的相关视频,发现在作案的时间段,有一名身着黑色外套、蓝色牛仔裤的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查该人为何某。5月17日,民警在何某家中将其抓获。经讯问,嫌疑人何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窃书店一台苹果电脑并以1400的低价卖出换取毒资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何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