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掐死前岳母不敢分尸 男子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玮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19 15: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5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宁)怀疑自己被骗婚,男子上门找前妻算账,却只遇到前岳母,后两人言语不和发生口角,男子将前岳母掐死后欲肢解尸体,因害怕放弃。5月19日,涉嫌故意杀人的龙某被湘潭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0年,株洲人龙某和湘潭县人黄某自由恋爱成婚,但由于感情不和,两人于2014年离婚。离婚后,龙某感觉自己被骗婚,于是多次找黄某要求退还婚姻期间给予黄某的钱财,但是黄某一致避而不见。2015年5月1日晚,龙某来到黄某娘家,当时黄某并不在家,只有黄某母亲马某独自一人在家。但龙某依然想进屋找马某讲黄某的事。因害怕被人发现,龙某敲碎了厕所的玻璃进入了堂屋,在堂屋遇到马某。因言语过激,马某的话激怒了龙某,龙某顿时产生杀心,用双手将马某掐死在客房中,之后拖拽其尸体到厕所里,试图用刀将尸体肢解以便处理现场,但是由于过于紧张和害怕,又放弃了肢解尸体。在死者家休息了一个晚上后,龙某逃离了现场。2015年5月4日,警方接报警后很快将藏身于株洲的犯罪嫌疑人龙某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