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开展“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叶芳 陈慧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5-19 16: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现场

  红网祁东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谭臻 叶芳 陈慧倩)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5月19日,祁东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活动在黄土铺镇三星村搭台展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洪波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一曲单口渔鼓《依法治国永久安》拉开了祁东“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活动的帷幕。大型现代渔鼓《我的爹娘》,用一句句通俗易懂、富含祁东特色的唱词,展现了一幕幕真切感人、催人泪下的画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坚持党的领导,更加注重改进党的领导方式和执政方式。依法治国,首先是什么?”“依宪治国。”现场的有奖知识抢答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主持人一读完题目,观众立即举手抢答,短短十余分钟,50道“依法治国”题目就被抢答完毕。
  
  为了更好地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祁东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发挥祁东地方曲艺——渔鼓的宣传作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展开宣传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市县领导还有华新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杨期华、市讲师团教研科副主任科员廖朝华、县检察院检察长蔡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