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何冰 2015-05-20 07: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9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富一行。

  杜家毫说,现代保险业在灾害风险防范、突发事件处置、医疗养老保障、基本公共服务、社会管理创新等方面发挥的作用日益显著。当前,湖南正充分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用好用活各类金融工具,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和规模,全力以赴稳增长。希望太平洋保险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合作模式,加快险资入湘步伐,积极参与湖南重大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高国富说,湖南近年来保险业发展迅速,太平洋保险集团将不断深化双方在大病医疗救助、基础设施建设、债券融资、公私合营(ppp)等领域的合作,助力湖南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副省长张剑飞,省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向力力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