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求刺激男子入室盗窃 人赃俱获被提起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卢文龙 编辑:王津 2015-05-20 10: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5月20日讯(通讯员 周亚利 卢文龙)为寻求心理上的刺激感与满足感,男子在看见别人家的门没关时产生了入室盗窃的念头,谁知偷来的东西还没捂热,自己就被警察抓了个人赃俱获。5月19日,湖南省汝城县检察院以被告人陈某涉嫌盗窃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2015年4月12日下午18时许,陈某在理发的路上看见一栋4层的居民楼楼下的大门没关,产生了找刺激上去偷点东西的想法。随后,陈某偷偷的走了上去,每上一楼,陈某都会探头看看房间里有没有人、有没有可以偷的东西。最后,陈某在四楼房间的沙发上看见一个挎包和一部苹果6手机以及一部苹果4S手机。陈某确定房间没人后,快速进入房间,将挎包内的2000余元现金和苹果6手机偷走。之后,陈某将偷来的钱存入了银行,偷来的手机则在刷机后自己使用。
  
  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快速行动,经过走访调查,于4月13日在陈某家中将其抓获,当场查获被盗的苹果6手机一部。到案后,陈某对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积极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