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小”生活过得比自己好 心生怨恨持刀伤人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 康朝晖 编辑:王津 2015-05-20 15: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5月20日讯(通讯员 康朝晖 刘慧)因见发小生活过得比自己好,原本生活压力大的王某有些嫉妒,进而产生怨恨,最后竟用柴刀砍向自己的发小。2015年5月20日,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湖南省炎陵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年初,王某事先藏了一把砍柴刀在自家电视房的床头下,准备拿刀砍丽某。2015年3月22日中午,王某以自己家里有好吃的为由,将丽某骗到自家电视房内。在强烈的妒忌心的驱使下,丧失理智的王某趁丽某低头玩手机未防备之机,偷偷站在其身后拿起砍柴刀,朝丽某头部连砍两刀,在丽某受到伤害逃跑时,王某又追上来,再次用柴刀朝丽某头部砍了一刀,后被邻居发现才制止,王某随后逃离现场。第二天被公安机关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