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中调研洋湖-坪塘片区项目建设:保护环境 聆听呼声

来源:红网 作者:何仕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5-20 16: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5月20日讯(通讯员 何仕蓉)5月20日上午,岳麓区委书记陈中来到岳麓区洋湖-坪塘片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立,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凡,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蔡锋参加调研。洋湖街道、坪塘街道及湘江新区国土规划部、先导洋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陈中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奥克斯洋湖项目、片区北部安置房拆迁现场、湘军文化园及湘江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这些项目的发展进度、宣传推广方式及相关安置农民的具体诉求等。在北片安置房拆迁现场,陈中表示,要充分保障安置房质量,落实办公用房配套,搞好公共服务,引导农民变市民。同时,面对洋湖-坪塘片区得天独厚的区位、生态优势,陈中指出要以建设生态智慧新城为目标全力起航,特别是要注意对周边生态环境的保护,注意聆听群众的呼声。
  
  随后,调研组在湘江新区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洋湖街道、坪塘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管辖范围内的项目拆迁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提出具体实践中存在的问题。据介绍,洋湖街道今年年共铺排71个重点项目,39个续建项目正顺利推进,20个新建项目也已启动建设,吸引了南方新材料、老百姓大药房、众益传媒区域总部成功招商入驻。坪塘街道则紧抓大河西建设的良好发展机遇,致力建设湘江欢乐城项目,借助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建设和街域丰富的文化底蕴,治理打造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两型”田园城市街。会上,区直部门和各相关负责人也相继发表了看法和意见,并对实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各部门均表示必将大力配合片区的项目建设工作,共同打好经济发展大会战。
  
  陈中对片区项目建设工作思路、推进速度及现有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今后仍要保持强劲发展势头,要按照湘江新区及岳麓区委、区政府的部署,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同时,陈中指出,下一步片区要全力攻坚、理清思路、形成合力,确保各大项目有序推进、如期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