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近百对新人今日登记结婚 花甲老人也赶时髦

来源:红网 作者:叶芳 刘芳 高桥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0 17: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办证大厅人头攒动


一对新人幸福的展示结婚证

  红网祁东站5月20日讯(通讯员 叶芳 刘芳 高桥)“夏日的热情打动春天的懒散,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满意义,今天你要嫁给我。”5月20日上午,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人头攒动,热情火爆。
  
  “‘520’寓意很好,为了能在今天登记结婚,我和我老婆特意从深圳赶回祁东。”新人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和他爱人是高中同学,相识十余年,相恋七年,现在都在深圳工作。
  
  记者在婚姻登记大厅还发现了一对花甲老人的身影。“你看,这么多年轻人,我们来结婚,都不好意思了。”老太太看到人多,抱怨起老爷爷。老爷爷向大家解释,今天是“520”,我们也赶个时髦。
  
  婚姻登记大厅的休息区,记者见到了一位怀孕8个月的女士,她告诉记者,她和她丈夫经历了5年的恋爱长跑,选择今天来登记,不仅仅是因为“520”,而且明天是她的生日。丈夫怕她太累,让她坐在这里休息,一个人去办结婚手续。
  
  截至上午11时,婚姻登记处已经为将近100对新人进行了结婚登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