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再次开展“身边好人”评选

来源:红网 作者:林承海 唐国林 编辑:曾小颖 2015-05-21 00: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5月21日讯(通讯员 林承海 唐国林)5月20日,新宁县启动2015新宁“身边好人”评选。这一评选为期半年,将评选出“好居民、好医生、好教师、好学生、好干部”共计30名。
  
  这是新宁县在连续举办两届县级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之后,又一次身边好人评选和道德模范推荐活动。
  
  2011年以来,新宁县先后举办了两届县级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了21名县级道德模范、10名县级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10名身边好人。推荐5人被评为市、省、全国道德模范,其中唐中和被评为湖南省道德模范、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邵阳市首届道德模范姚步高2008年荣登全国“助人为乐”好人榜,2015年评为全国劳动模范;第三届市道德模范蒋科被评为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个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志愿者。通过道德模范的评选和推荐,在全县树起了一大批身边的道德楷模。
  
  本次“身边好人”评选活动分为宣传发动、评议推荐、组织审核、审定公示和表彰奖励五个阶段,分类表彰好居民、好医生、好教师、好学生、好干部各6人,共计30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