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编辑:何冰 2015-05-21 07: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0日讯(记者 唐婷)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国土资源部部长、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一行。

  徐守盛感谢国土资源部长期以来对湖南的支持。他说,湖南一直高度重视土地、矿产资源的管理和利用,严格耕地保护责任,扎实推进基本农田建设和矿山清理整顿,强化土地节约集约,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试点工作,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当前,湖南正处于加快发展阶段,希望国土资源部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修复治理、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给予湖南更大支持。

  姜大明表示,新常态下,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国土资源部将一如既往关注湖南改革发展,支持湖南做好国土资源保护、节约集约用地、生态建设等工作。

  省领导孙金龙、陈肇雄、韩永文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