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洲科研创新中国行长沙宣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王娉娉 2015-05-21 08: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0日讯(记者 左丹 通讯员 张觅)今天上午,作为庆祝中欧建交40周年的一项重要纪念活动,2015欧洲科研创新中国行长沙宣讲会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来自欧盟及英国、法国、意大利、挪威等国的科研项目官员,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学校的专家教授出席了宣讲会,并分享了各自的科研项目。

  据悉,5月至11月,2015欧洲科研创新中国行将走遍中国14个省的16个城市。首站在武汉启动,长沙为第二站。该活动旨在提升中欧科技创新交流,介绍欧洲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优势,并通过一系列欧洲的科研创新机遇来促进中欧在科研创新领域的广泛交流。

  湖南中医药大学在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的高校开展了多个合作办学项目,与巴基斯坦等国家的高校联合成立了研究中心,是欧盟框架计划中国健康领域国内首个联络点,境外各类学生遍布世界30个国家和地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