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旬老翁无固定收入生活拮据 盗窃前女友钱财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林靖琦 编辑:王津 2015-05-21 11: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5月21日讯(通讯员 林靖琦 李书盈)2015年5月20日,湖南省株洲县公安局以犯罪嫌疑人田某某涉嫌盗窃罪移送株洲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田某某与易某某曾经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分手后,因田某某无固定收入,生活比较拮据,且对易某某居住环境与生活习性甚为熟悉,便起了盗窃前女友易某某钱财的邪念。
  
  2015年3月19日21时许,犯罪嫌疑人田某某来到株洲县洲坪乡易某某家外窗口附近,趁易某某不备将卧室的玻璃窗打开,将易某某放置在卧室靠窗口边纸箱里的一个女式挎包盗走,包内装有5600元现金、一台酷派平板手机及身份证、户口本等证件。后经公安机关侦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田某某。3月20日,公安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将田某某抓获。
  
  目前,该案已移送株洲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查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