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田江乡推进非项目零补偿拆违

来源:红网 作者:谢祚强 禹赛凤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2015-05-21 14: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21日讯(邵阳日报 谢祚强 禹赛凤)5月20日,北塔区组织区控违办、公安、田江乡控违办工作人员来到田江乡丰江社区四组开展违章建筑拆除行动,拆除违建面积360平方米。
  
  据悉,该处违章棚架系村民李某在2014年底为养殖蚯蚓所建。当天的拆除行动由有经验的控违队员采取手工作业方式进行,被拆下的建筑材料大多可以进行再次利用,尽可能减少违建户主的损失。
  
  自该区控违拆违工作调度会召开以来,全区各乡(办、场)积极落实会议精神,确定目标任务,纷纷组织开展拆违行动。田江乡5月份需拆除存量违法建设2000平方米以上,拆除非项目零补偿违法建设1000平方米以上。现已拆除存量违法建设1000余平方米,拆除非项目零补偿违法建设400余平方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