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分区域开展集中整治非法行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傅泽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21 14: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5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傅泽华)5月19日,怀化市鹤城区卫生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鹤城分局、区卫生监督所等部门联合出击,对石门乡范围内的无证照非法行医点和售药点进行了查处。
  
  行动当天,执法人员直奔石门乡辖区6个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黑诊所”,没收了药械、药品共12袋,拆除广告招牌10块,并对当事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教育。据区卫生局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辖区内群众拥有良好安全的医疗环境,区卫生局联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鹤城分局、区卫生监督所等部门制订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以鹤城辖区街道、乡镇为单位,从5月份开始,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对已查明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黑诊所”,逐一进行打击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