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大型纪录片《东方主战场》来芷江取景拍摄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李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5-21 15: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拍摄空军指挥中心


拍摄陈纳德办公室


抗战老兵唱起了义勇军进行曲

  红网芷江站5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婷 李军)5月20日,由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策划的大型纪录片《东方主战场》来到芷江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飞虎队纪念馆、芷江机场等地取景拍摄。摄制组将在芷江进行为期两天的拍摄。
  
  当天,笔者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飞虎队纪念馆看到,在正式开拍前,摄制组工作人员仔细调试设备,每一个细节都提前考虑好,力求高质量地展现受降场景。
  
  《东方主战场》这部纪录片是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而制,其中在芷江拍摄的部分拟定于第8集播放,预计时长约30分钟。将于今年9月3日晚在央视的黄金时段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