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城市科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来张指导城镇发展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21 16: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会见中国城市科学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方明

许显辉(右)会见中国城市科学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方明

  红网张家界站5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5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会见了中国城市科学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方明一行,双方就城镇规划设计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和广泛探讨。副市长龚明汉参加会见。

  会见中,许显辉对方明一行来张家界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张家界市的发展规划和前景。许显辉说,近年来,张家界市城镇化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城镇建设快速推进,城镇管理不断加强,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城镇品位稳步提升,但总体上还比较滞后,城镇化建设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当前张家界市将按照“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的要求,着力构建“一主两副三轴四沿”的城镇新格局,加快推进一城两区提质升级,加快推进慈利、桑植建设步伐,有序推进常张高速公路、省道S305和张桑高速公路城镇发展走廊小城镇建设,加快推进沿水、沿路、沿城、沿景重点城镇建设,建设“大三角”城镇带。许显辉还说,当前张家界正围绕市委全会确立的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发展目标,大力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希望中国城市科学规划设计研究院在今后工作中,对张家界市城镇规划建设管理方面提供智力支持、技术支持、信息支持,提升全市城镇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方明说,张家界景和城交融在一起,城镇格局很好。方明希望,张家界市下一步的城镇发展规划能注重文化挖掘,多体现地方特色。同时,方明还对张家界在城镇建设材料及风格选择、桥梁设计等方面提出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