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介是他“女友”也是他 湘乡一男子“骗婚”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勇 编辑:王津 2015-05-22 09: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5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勇 马嘉琪)湘乡市金薮乡的王某自2014年8月开始以“王毅”的虚假身份向喻某以介绍相亲女对象为由,多次骗取喻某钱财,然而这个“相亲对象”竟是王某自己假扮。5月21日,湘乡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王某提起公诉。
  
  2014年8月下旬,王某以“王毅”的虚假身份认识了湘乡市某学校的老师喻某,听说对方想找对象结婚,王某便动起了歪心思,多次和喻某套近乎并时常谈到这个话题,骗取喻某的初步信任后,王某开始和喻某提起相亲的事情,并且当着喻某的面装模作样的给女方和女方的父亲打电话,最后对喻某说“对方想看看你的钱,并不要,就是证实一下,这是个诚信问题。”
  
  喻某一听有点犹豫,此时王某再三保证,而女方也发来短信询问情况,喻某一看立刻回复女方说“你打个电话来,我听你说一句话就行”,可是这句话将“女方”激怒,短信怒斥喻某不相信她,喻某见状觉得面子上过意不去,最终答应将自己的存款全部取了出来。之后的一段时间,喻某从未见过“女方”也没有打过电话,双方通过发短信陷入了爱河。
  
  9月中旬,女方发短信来告知喻某需要借点钱,喻某说上次将存款都拿走了只剩3000,为了解女友的燃眉之急,喻某借了2500元给女方,由王某来替女方取。
  
  到了10月初,喻某和王某说想见女方一面,而王某以女方各种忙的理由推脱了。
  
  后来喻某父亲生病住院急需要钱,喻某打电话给王某要钱,不料王某打得一手好太极,将此事拖到了10月下旬。这让喻某不禁心生疑问,打王某电话发现对方关机,方才报警。报警后的喻某才知道,根本没有所谓的“相亲女”,全是王某假扮的,和自己短信恋爱的“女友”竟是男人,美好姻缘却是一场“黄梁美梦”。
  
  而经调查,王某在2007年至2014年期间,以调动岗位、晋升职业等借口骗取了多个受害人,共计金额达69万余元,退还了28万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