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虚开发票600万逃税 刚进火车站就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申勇 陈志斌 编辑:王津 2015-05-22 11: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申勇 陈志斌)湖北男子为逃税,借老板身份虚开发票600余万元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5月22日,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永州站派出所民警根据信息,在永州火车站进站口将该男子查获。
  
  现年36岁的湖北省陆安市男子周某,在湖南永州市宁远县开设某皮具制品厂,为牟取不正当利益,周某向另一公司虚开增值税发票600余万元,违法行为败露后,2015年年初被公安机关以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罪网上通缉。
  
  落网后,周某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周某坦陈,2013年以来,自己开设的皮具制品厂向佛山市南海区某公司虚开增值税发票51份,价税合计600余万元,其中涉及销项税额近7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