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破获系列飞车抢夺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编辑:王娉娉 2015-05-22 11: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1日讯(记者 杨军 通讯员 舒后甜 夏艳辉)5月20日,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区分局给最近破获的系列飞车抢夺案部分受害人退赃。

  据了解,今年4月中旬至5月上旬,在赫山区十洲路沿线和新、老省道308公路龙光桥镇路段,连续发生10余起抢夺案。一犯罪嫌疑人骑一辆无牌蓝色本田摩托车,光天化日之下抢夺单独出行女性的黄金项链,得手后迅速逃离,涉案财物价值10万余元。赫山区公安分局组成专案组,对城区海量监控视频信息进行整合筛选,并走访沿途群众,逐步缩小侦查范围。通过不懈努力,最终锁定赫山籍男子邓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掌握确凿证据后,于5月12日将邓某抓获。

  审理查明,犯罪嫌疑人邓某今年43岁,赫山区兰溪镇人,因赌博成性,负债累累铤而走险。得手后,邓某将抢来的赃物悉数变卖,准备归还部分债务。目前,邓某已被公安部门依法予以刑事拘留,部分赃款已收缴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