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财政厅派员到中方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王晓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2 17: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王晓婷)5月21日,湖南省财政厅科教文处处长陈翔东一行来到中方县调研指导工作,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县委副书记张家铣,县人大副主任蒋良举陪同调研。
  
  陈翔东一行先后来到中兴学校、河西职教基地和荆坪古村,实地了解了中方财政运行和教育投入情况。陈翔东充分肯定了中方县在发展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中方县委政府高度关心、重视教育发展,财政投入力度大,希望中方县继续立足长远,科学规划,均衡布局,努力提高教育设施配套水平,不断改善教学、生活及学习条件。
  
  近年来,中方县始终坚持将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地位,不断加强教育资金管理,提升资金使用绩效,始终坚持教育支出优先保障,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程建设,持续深化教育预算制度改革,着力规范教育项目资金管理,促进了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