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委书记张霞龙场乡督查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周圣贤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2 17: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周圣贤)5月20日,中方县委书记张霞到龙场乡,利用集镇赶集日,与群众面对面交谈,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倾听群众对于乡镇干部办事态度、办事效能的看法和意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难题。县领导李芳随同检查。
  
  听到群众对乡镇干部的态度作风建设和办事效率评价很好,张霞十分欣慰,认为龙场乡的党委领导班子抓作风建设力度大,广大干部主动服务群众的意识强,能耐心细致接待群众,为他们及时办理相关问题,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树立了干部良好形象。
  
  在食品经营户门店前,张霞仔细查看商品的生产日期,现场当起了食品安全讲解员。张霞提醒经营户要严格进货渠道,把好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食品,同时鼓励经营户诚信经营,做良心买卖,为村民提供优良的购物环境。走访中,该乡刘棚村留守老人田大娘向张书记反映,因前段时间大风原因,造成一棵大树垮落,阻断了她家的用电,也导致她家两块田地不能进行春耕生产,时间十分紧迫,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帮她解决。张霞现场给了田大娘答复。张霞叮嘱乡村干部,留守老人因亲人不在身边,缺少劳动力,实际生活困难难以解决,乡村干部要多上门服务,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感受党委政府的温暖。随后,张霞还走访了龙场乡便民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上班干部,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作风,以热情的态度服务群众,切实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