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将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若叶 文雅 王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3 09: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5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若叶 通讯员 文雅 王锋)22日上午,株洲市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国防教育工作,发布了今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要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市国防教育委员会主任张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株洲军分区政治委员胡鹏飞主持会议,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市国教委副主任梅先清做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报告。
  
  会议透露,今年,株洲市将开展组织开展“国防教育大家谈”征文,“情系国防”主题巡回演讲,“军营开放日”,“情系国防好家庭”、“情系国防好军嫂”评选等12大项工作。此外,还将结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开展“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同心共筑强大国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株洲籍抗日英烈的光荣事迹,组织对健在的株洲籍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抗日领袖及其遗属慰问,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张雄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要通过推动融合教育、拓展教育平台、重视典型引领等方式,大力推进国防教育创新发展;要切实增强抓好国防教育的政治责任,从领导力量、统筹协调、后勤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着力发力,真正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会议还对受省国教委表彰的3个先进单位、4名先进个人和受市国教委表彰的8个先进单位、12名先进个人予以了通报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