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宁县境内旅游大巴侧翻事故目前已致6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谢樱 编辑:刘飞越 2015-05-23 15: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长沙5月23日电(记者谢樱)记者从湖南新宁县获悉,23日,新宁县回龙镇国道线上一辆载有50余名乘客的大客车发生侧翻,目前这起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

  据介绍,23日上午11时40分,湖南新干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车牌号为湘A27851的旅游大巴车在长沙开至新宁S218路段0公里40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据事故处置机构有关人士介绍,这起车祸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其中当场死亡4人,2人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初步调查,事故车上载有50余名乘客,为组团来崀山旅游的长沙某公司职员。车祸原因初步判断可能系雨天路滑,司机不熟悉路况,急刹车导致车辆撞上护栏发生侧翻。

  目前,伤员已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