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与浏阳市达成全面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编辑:杨洁 2015-05-24 08: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3日讯(记者 王文隆)21日上午,随着区域医疗合作、特色文化产业示范区创建体系研究等涉及生物医药、特色文化、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及卫生、花炮的13个合作项目签约,中南大学与浏阳市宣告达成全面合作。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出席市校签约仪式并讲话。

  浏阳市自去年以来加大了与中南大学的合作力度,通过举行中南大学专家浏阳行活动,向专家教授求经问宝,加强了市校间的联系。目前,浏阳市制造产业基地、文化产业园与中南大学相关院系签订了相关合作备忘录,一批企业与中南大学相关技术领域专家实现“一对一”对接,“多级离心泵关键部位材料表面强化”、“蓝宝石超声波磨削技术研究”等19个技术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当天,中南大学(浏阳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中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浏阳分中心也在浏阳授牌成立,浏阳还聘请中南大学10位专家教授组成该市专家顾问团,浏阳“智库”建设初具雏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