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首个岛上水主题公园6月揭幕 位于常德柳叶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雪 编辑:杨洁 2015-05-24 08: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3日讯(曹雪)今天,常德旅游产品推介会透露,2015常德旅游节将于6月6日在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开幕。作为此次旅游节的最大亮点,全球首个岛上水主题公园——“常德欢乐水世界”也会正式与游客见面。

  本届旅游节以“常德华侨城,快乐水世界”为主题,活动涵盖常德华侨城欢乐水世界开园仪式、柳叶湖水上运动表演与休闲体验、紫色庄园赏花游园汇、常德市旅游产品展销会四大主体。

  气压式造浪海滩、顶级磁悬浮的水上过山车、跌落式水上极速滑道,21个全球顶尖玩水项目,在这里汇聚。作为全球首个岛上水主题乐园,“常德欢乐水世界”以“水”文化为核心,积极打造适合全年龄段人群的游乐天堂。公园不仅坐拥世界级水上项目,还设有人造沙滩、互动水堡、SPA绿洲及全球首个岛上薰衣草公园,伴着来自俄罗斯、巴西等国际精英团队的舞蹈演出,游客不出国门就能领略异域风情。

  同时,桃花源景区、壶瓶山、花岩溪等常德传统景区,也是游客夏日休闲观光的好选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