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客30万汇票当废纸丢了 乘警帮忙找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刘亚平 程跃昆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2015-05-24 09:22: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刘亚平 程跃昆)“汇票被我当废纸丢在车上了,麻烦你们帮我找找,真是急出命了。”前日,田先生乘坐火车前往吉首,因一时大意将30万元的汇票丢在车上,直到下车后才意识到。心急如焚的他不得不向民警求助。
  
  当日,做生意的田先生乘坐K267次列车从北方回吉首。下午2时许,他在吉首站下车后,发现自己兜里的3张银行汇票不见了,每张汇票金额是10万元,共计30万元。他仔细一回想,突然意识到自己在车上把汇票当成废纸丢了,不禁吓出了一身冷汗。他立马跑回站台,但列车已经开出。
  
  顾不得多想,他连忙赶到怀化铁路公安处吉首车站派出所,向民警求助。民警问清情况后,立即与怀化乘警支队和本次列车的乘警联系,请求帮助寻找。田先生告诉对方,自己当时坐在6号车厢第8组座位。乘警根据这些信息,在车厢地板上找到3个揉在一起的纸团,打开一看,正是田先生的汇票。当列车停靠下一个站时,乘警将汇票拿下了车。
  
  “太感谢了,太感谢了!”田先生得知汇票被找到后,当即坐汽车赶到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如数领回了汇票,拿到汇票后,他说:“真不知道自己当时那根筋搭错了,把这么重要的东西给扔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