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党员干部牵手 为留守、特困儿童圆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颖 编辑:王津 2015-05-24 13: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留守儿童收到心仪已久的物品开心的笑了。

( 留守儿童收到心仪已久的物品开心的笑了。)

 留守儿童十分高兴的收到自己喜爱的礼物。

(留守儿童十分高兴的收到自己喜爱的礼物。)

  红网洪江5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文颖 向亚萍 赵瑜)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时,湖南怀化洪江区高坡街办事处和辖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上门调查留守儿童和特困儿童微心愿。为了实现他们(她们)的心愿,5月24日,洪江区高坡街工委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开展“心手相牵,平安创建”六·一对一结对留守儿童圆梦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集了55名留守及困难儿童与20户特殊困难家庭的心愿,并以一对一结对的方式为这些孩子和家庭找到了实现愿望的单位和个人。
  
  此次活动,辖区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加强了社区在职党员“八小时外”的规范管理,辖区在职党员每参与一次活动,都记录在“爱心存折”上。大家纷纷表示街道社区举办的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够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留守及困难儿童这个特殊群体,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和社区的温暖和关爱,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