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宝强代言的雄究究新品上市 抢滩二三线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何冰 2015-05-24 23: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皇爷食品2015雄究究新品上市发布会现场。

(皇爷食品2015雄究究新品上市发布会现场。)

皇爷食品总经理汤维斌致辞。

(皇爷食品总经理汤维斌致辞。)

皇爷食品营销副总庄鸿发布动员令。

(皇爷食品营销副总庄鸿发布动员令。)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记者 唐频辉)在最新一期热播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中,王宝强意外受伤,却依然坚持复出,表现出“真正男子汉”的品质,让众多“木耳”(王宝强粉丝)很是感动。同时,由王宝强代言的皇爷食品2015版雄究究新品正式在邵阳发布并同步全省范围上市。这款以“有力量,更青春”为主题的雄究究新品,相比2010年上市的雄究究,在品牌包装、产品品质和品牌文化上都有全面的提升,并以实惠的价格(5元/包)强势抢滩湖南槟榔二三线市场,给消费者带来品质不错又价格实惠的槟榔新选择。
  
  新品发布会现场,皇爷食品总经理汤维斌表示,皇爷食品将把雄究究作为长线重点品牌打造,为广阔的二、三线市场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在战术上,皇爷食品营销副总庄鸿现场向参会的省内上市区域400名业务精英发布动员令:集结省内五大战队全力推广和销售该产品。这次新品发布会也是皇爷食品首次大规模组织经销商业务团队的一次聚会。
  
  雄究究品牌曾以大众化口味、王宝强草根形象代言,掀起过一场槟榔盛宴,在槟榔行业中地位不凡,但随着竞争对手的同类型产品相继上市,对其带来一些冲击。“新款雄究究槟榔,与旧版定位‘究’不同,而定位‘雄’,体现男人的力量,并以王宝强‘真正男子汉’励志形象相呼应,唤起草根阶层那些渴望成功还未成功人士的共鸣,也给社会传播更多正能量。”皇爷食品产品发展总监黄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