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查处4名处级干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戴勤 编辑:王娉娉 2015-05-25 08: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4日讯(记者 蒋剑平 戴勤 通讯员 戴求兵)今天,记者从邵阳市纪委获悉,为严肃党纪政纪和法律的权威,该市最近对4名处级干部进行处理和展开调查。

  日前,经邵阳市委批准,邵阳市纪委对邵阳市邮政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决定给予谢建军开除党籍处分,并建议省邮政管理局对其作出行政开除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谢建军在担任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处长期间,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公车私用;违反交通法规,放任单位司机在自己使用的车上悬挂单位其他车辆牌照和使用假车牌牌照;对单位财务违纪负重要领导责任;对超概算投资修建办公楼负有主管责任。在担任邵阳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以金钱、手机、旅游等方式引诱幼女与他人发生性关系,情节严重,涉嫌刑事犯罪。

  日前,经邵阳市委批准,邵阳市纪委对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龚小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决定给予龚小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刑事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经查,龚小冰以金钱、手机、旅游等方式引诱幼女与其发生性关系,情节严重,涉嫌刑事犯罪。

  另外,大祥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胡思茂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邵东县宋家塘管理区管委会主任李惠安(副处级)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犯罪,经市纪委立案调查,现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