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将建食品安全信用档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杜方江 编辑:王娉娉 2015-05-25 11: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5月25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杜方江)昨日,记者从株洲市食药监局了解到,该局于上周末组织全市42家食品餐饮企业齐聚一堂,纷纷表示坚决诚信经营,《长株潭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株洲将于今年开始建立食品安全信用档案。

  “我们将根据新的食品安全法,对于食品生产经营者,建立安全信用档案,记录许可颁发、日常监督检查结果、违法行为查处等情况,依法向社会公布并实时更新。对有不良信用记录的食品生产经营者增加监督检查频次,对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食品生产经营者,将通报投资主管部门、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和有关的金融机构。”食药监局食品流通监管科科长赵必成表示,安全信用档案将于今年10月1日开始建立,“此次聚会就是要提前告知这些食品生产、经营者一定要诚信经营,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否则他们的不良记录就像银行借贷不良记录一样,一旦发现会被一一记录下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