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臭豆腐致客车起火 临湘高速交警紧急疏散乘客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芸 陈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5-25 12: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5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赵芸 通讯员 陈汐)5月23日,高警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快速妥善处置一起客车起火事故,及时避免了火势蔓延造成的损失,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路面交通的安全畅通。
  
  当日15时许,临湘大队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南往北1322KM处,发现一辆大客车左侧行李箱不断有浓烟冒出,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用喊话的形式将该客车喊停。客车停稳后,民警一边和客车驾驶人一起用灭火器灭火,一边在客车后方示警,设置安全区域,疏散乘客。通过大家的努力,终于将明火扑灭,并找到起火原因,清除火源。
  
  经查,起火的原因疑是一名乘客携带的臭豆腐产生了可燃气体,因空间封闭气温过高引发自燃。因发现及时,处置得当,并未造成重大损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