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去长沙世界之窗做“超级英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编辑:康晓乔 2015-05-25 15: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柏平) 每个小朋友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为了满足小朋友的这一愿望,5月30日至6月1日期间,长沙世界之窗特别策划“做一天超级英雄”活动,小朋友们可在这个“六一”与众多“超级英雄”们面对面。

  据了解,“六一”期间,长沙世界之窗内,一个个“超级英雄”将从电影中走出来,钢铁侠、绿巨人、美国队长、雷神、超人、蝙蝠侠、蜘蛛侠等依次亮相,与小朋友们亲密接触。逼真的造型,炫酷的色彩,将为小朋友们带来不一般的感受。

  另外,长沙世界之窗专为小朋友们量身打造的细毛砣乐园将在“六一”期间升级开放。细毛砣乐园9大游乐设备等待小朋友们去挑战。惊险刺激的跳伞塔、青蛙跳,自由飞翔的勇敢飞行员,速度与快乐并存的小小爬山车……在此,小朋友可一起享受快乐,做一回“超级英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