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投放100台“易站通”征集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颖 杨哲 编辑:杨洁 2015-05-26 09: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颖 通讯员 杨哲)5月25日,长沙交警向市民征求意见,长沙交警将投放第二批100台易站通交通违法自助终端机,有安装意向和条件的单位可尽快与辖区交警大队联系并提交申请。

  长沙交警支队介绍,第二批终端机将在6月份正式投放。如果有安装的需求和意向,可以联系辖区交警大队,书面提出安装申请,并填写好《易站通交通违法自助终端机安装审批表》,交警部门将对安装场地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长沙交警将根据便民、利民、高效的原则,合理设置易站通设备的摆放位置。市民对易站通的设置有好的意见和建议,也可以通过长沙交警官方微博反映。

  同时,新增设备将克服第一批投放使用中出现的使用时间受单位上下班时间制约的问题,24小时方便市民使用,并将进一步考虑自助处理设备分布的网络化,减少交通违法处理场地排长队的现象。

  附:设备安装的基本条件

  1、能够提供清洁、宽敞的室内场地,并且有安全电源、联通手机信号覆盖。

  2、能够24小时供市民自由出入,方便市民办理业务。

  3、能够安排专人管理,负责设备日常维护,主要是设备开关机、故障联系及操作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