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铁站公安抓公安? 逃犯假扮警察乘车被真警察识破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编辑:王津 2015-05-26 09: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5月26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信友龙)“快看,怎么公安抓了公安”?发生在耒阳西高铁站的这一幕吸引了不少乘车围观。原来,通过群众举报,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耒阳西站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了一名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
  
  现年34岁的湖南邵阳男子朱某与老乡2013年来到陕西省榆林市打工,因工作不满意,喜欢游手好闲。2015年1月7日10时许,朱某伙同吕某和伍某窜至榆林市榆阳区由王某经营的一家男装专卖店,以购买店内皮衣为借口,由两人佯装喝水和挑选衣服,引开两名售货员,吕某趁机将货架上的两件皮衣藏入怀中,后三人陆续离开该店。同日13时许,该团伙成员变装后又进入该区另外两家男装店内,盗得专卖店内皮衣三件。经查,该团伙多次流窜至陕西西安、宝鸡、咸阳、渭南等地作案20余起,盗窃总价值约30余万元。被发现后,朱某等人迅速潜逃。
  
  5月25日14时许,朱某穿着从外面购买的“警服”打算从耒阳西站乘车,不料变装失手,假警察遇上真警察。落网后,朱某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