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农村法制宣传走进边远山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26 09: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一 

刘拥军带领相关单位送法到农户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红网芷江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军)5月25日,芷江侗族自治县2015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在罗卜田乡集镇拉开了序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拥军到场指导督查活动。市司法局、市农业局;芷江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等市、县35家单位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现场摆设咨询台,前来咨询和领取法治宣传材料的群众络绎不绝,普法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积极为群众解疑答惑,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受益群众4000余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增强新型农村经营主体法治意识,促进农村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这一主题进行,通过采取“普法赶集”、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将在5月中旬到6月中旬集中宣传一个月,相关活动将延续至年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