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男子租豪车赴约 约美不成制造车祸骗保险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赵圳晨 龙彦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6 11: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赵圳晨 龙彦芳)90后湘潭小伙通过微信摇一摇后租车前往隆回赴约,约美未成竟制造车祸骗保险,求挽回“损失”。5月25日,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检察院批捕科将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批准逮捕。
  
  2015年1月13日,犯罪嫌疑人刘某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结识了邵阳隆回县的一位女性网友,后二人约定在隆回见面,刘某遂租赁一台宝马迷你轿车从湘潭前往邵阳隆回赴约。未料在奔赴隆回后,再也联系不上该女性网友。
  
  见面未果后刘某与同行的某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理赔部副经理段某商议伪造交通事故骗取保险理赔款,以弥补赴约产生的花费。随后犯罪嫌疑人刘某伙同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另案处理),在320国道隆回县南岳庙镇沙子坪加油站路段,故意制造一起宝马车与皮卡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后以皮卡车对此次交通事故负全责的名义,从某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骗取保险理赔款共计13474元,后因该保险公司在内部财务清查中被发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