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肖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26 11: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肖鹏)5月24日下午,怀化市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深入到城东片区卢林北路、四方路项目、阳塘工业园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区领导蒋电、冯贵友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石门乡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卢林北路、四方路项目现场,熊安台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项目规划用地、征地拆迁量、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以及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区直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和配合,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熊安台要求,石门乡政府要深入基层做工作,加强群众的宣传教育;公安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对无理取闹、恶意阻工、强揽工程的违法行为要坚决打击;区执法局要加强对项目区域“两违”建设的防控和打击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工程顺利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强施工管理,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
  
  在阳塘工业园项目规划区域,熊安台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用地和征地拆迁进展情况,他要求项目挂点领导要积极深入一线进行调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区执法局要严控项目区域“两违”建设,优化施工环境;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运行。
  
  当天下午,熊安台一行还来到石门乡金海村,察看了该村道路建设情况;深入到杨村乡禾塘村、桥梁村,察看了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区域“两违”形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