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盗窃同事钱财后潜逃 被抓后称“早知道会找到我”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雨露 编辑:王津 2015-05-26 21: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5月26日讯(通讯员 曾菲 刘雨露 白晓凤)“我早知道你们会找到我。”当民警将冰冷的手铐铐在覃某金手上时,他平静地对民警说。因一时贪念,盗走钱财,最终落入法网。5月24日,湖南省宜章县公安局白石渡派出所通过缜密追查,成功将在逃的犯罪嫌疑人覃某金抓获归案。
  
  2014年5月21日,宜章县杨梅山镇某建材有限公司的宿舍内发生两起盗窃案,共盗走现金7600元。接报后,白石渡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在梳理众多信息线索后,一个叫覃某金的男子渐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覃某金,男,为某建材有限公司的内部职工,在盗窃案发生后不久就不知去向。
  
  白石渡派出所民警立即对覃某金进行网上追逃,可覃某金的消息就如石沉大海,毫无音讯。该所民警并未放弃,经过细心摸排,民警发现销声匿迹长达1年之久的覃某金在四川成都一带出现。于是,白石渡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成都,在成都警方的协助下,于5月24日成功将其抓获。之后,覃某金被押解回宜章。
  
  经讯问,覃某金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2014年5月21日13时许,犯罪嫌疑人覃某金在宜章县杨梅山某建材有限公司职工陈某某的宿舍看电视,期间,陈某某的儿子无意将其一条黑色长裤从晒衣架上扯下来,裤子落地后,口袋里的现金掉在了地上,这一幕被覃某金看得真切,便心生贪念。随后,覃某金趁陈某某的儿子睡着后,将陈某某裤子口袋里的现金6000元盗走。当覃某金回到自己的宿舍准备逃走时,又将同住一个宿舍杨某某裤子口袋里的1600元钱盗走,随后其乘车逃离宜章,潜逃外地。
  
  目前,覃某金已被宜章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