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2015年银企洽谈签约会召开 28家企业现场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朱紫纯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7 08:5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黄婷 实习生 朱紫纯)5月26日,2015年汉寿县县金融工作暨银企洽谈签约会召开。县委书记罗先东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昶,县领导袁佑清、王明东、朱进友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的金融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
  
  2014年,汉寿县金融部门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在推进金融改革、提升金融服务、优化信贷结构、做大信贷总量、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截至去年底,全县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146.95亿元,增速全市第二。今年的金融工作将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核心,着力深化金融改革创新,改善金融发展环境,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打赢三大战役、推进二次创业、建设幸福汉寿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罗先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为汉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各家金融机构和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对金融机构而言,重在谋发展。要汇报争取,扩大信贷规模;要钻研政策,把握信贷方向;要大力作为,用活信贷权限。二、对企业老板而言,贵在守诚信。企业自身要靠规划立信,靠践诺守信,靠发展存信。三、对职能部门而言,责在搞服务。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搞好服务,既要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增强发展后劲,又要支持金融机构创新业务,优化改善发展环境,实现银企双赢。罗先东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和鼓励银企合作,不断优化政策环境、信用环境和市场环境,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杨昶主持会议并指出,各银行要紧盯项目抓落实,以优质服务提高签约项目履约率;各企业要练好内功争落实,以诚信经营保障签约项目不落空;各级各部门要搭好平台促落实,以环境优化促进签约项目落地生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佑清作了题为《活跃地方金融,助推二次创业》的工作报告。
  
  县信用联社、邮储银行、华融湘江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城投、通和园、水利投、正阳等8家企业代表依次发言。
  
  本次银企洽谈会共有已达成意向或签订合同的融资项目36个,其中今天现场签约28家,融资金额114400万元,本年度需融资额1080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