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首届“美德少年”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7 09: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刘甜)5月26日,2015年常德市中小学“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动暨汉寿县首届“美德少年”颁奖仪式在株木山中学少年宫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清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何朝辉出席活动。
  
  2015年常德市中小学“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是一次全市性的青少年德育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汉寿县文明办、汉寿县教育局承办。本次活动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结合“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目的是为了加强“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启动仪式上,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学生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全体学生共同宣誓: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李清彪宣布2015年常德市中小学“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正式启动;75名县“美德少年”受到通报表彰。市、县文明办,县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为受表彰的9名“美德少年”代表颁奖;学生代表、与会领导、学校代表现场签名寄语。
  
  何朝辉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全县各部门、各学校要以这次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为契机,努力开创汉寿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株木山中学少年宫,观摩了株木山中学校园文化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