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隐藏大山深处非法轮胎炼油 群众举报被依法取缔

来源:红网 作者:苏平 志荣 编辑:王津 2015-05-27 10: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隐藏大山深处非法轮胎炼油

(隐藏大山深处非法轮胎炼油)

群众举报被依法取缔

(群众举报被依法取缔)

  红网邵东5月27日讯(通讯员 平 志荣)隐藏大山深处极不易被发现的土法轮胎炼油点,在建设生产不到半年时间,终被取缔。5月27日,笔者从湖南省邵东县环保局获悉,这家位于邵东县新建村附近大山里的废旧轮胎炼油地下作坊被依法取缔。
  
  4月14日,邵东环保局接群众举报,流泽镇新建村附近大山里有人在从事非法轮胎炼油,严重污染了周围环境。接报后,该局法规股执法人员立即会同流泽镇政府安监环保工作人员,一道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经现场调查,该土法炼油点于2015年2月擅自建设生产,原材料采用废旧轮胎,生产工艺淘汰落后,没有办理任何手续,也没有采取任何污染防治设施,对周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环保局执法人员立即责令该加工点停止生产,自行拆除生产设备,恢复擅自建厂前的现状。
  
  5月25日,环保局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该厂督查。现场查实,该加工点自责令停产后一直没有再进行生产,现场部分设备已拆除,业主也承诺3天内将设备全部拆除到位。环保局执法人员表示,将继续加强对该炼油点的督查,到期若未自行拆除,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对其进行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