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委书记张霞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杨丽群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27 11: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杨丽群)5月26日,中方县委书记张霞,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带队深入中方县湘商产业园,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听取重点项目督查情况和领导交办件落实完成情况。张霞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倒逼时间,抢抓进度,着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的突破。县领导向华、刘正杰、欧鹏、潘存金、袁文明及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霞一行实地查看了宇隆超微漆包线、金泰可再生资源市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在宇隆超微漆包线施工现象,张霞要求施工单位要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企业也要确保项目资金和人员到位,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张霞要求,要认真梳理,强化问题导向,协调好矛盾,全力扶持重点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积极与项目建设单位沟通协调,全方位参与到项目建设中去;对进度滞后的项目建设,要责任到人,倒排工期,加大力度,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强化督查力度,细化督查的方案,确保重点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据了解,2015年,中方县共有纳入市级重点的项目15个,年度计划投资17.3亿元,占总投资的15.9%,截至4月底,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0.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