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文田以生育关怀为重点巧抓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衡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27 11: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5月27日讯(通讯员 廖衡峰)26日,新化县文田镇大力开展计生宣传服务、生育关怀和优秀会员表彰等系列活动。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5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第十七个“会员活动日”。5月25日,该镇在人口密集的中心区域设立宣传咨询台,宣传生育、节育政策,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给群众提供咨询100余条。现场发放避孕药具210余人次,张贴宣传条幅2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5月26日,召开了生育关怀和优秀会员表彰大会,文田镇党委书记苏传佑在表彰大会上要求全镇计育工作人员,坚持“我为国策做贡献、我为协会添光彩,争当先进协会、争当优秀会员”的精神;把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三自方针;落实“组织健全、活动经常、搞好服务、形成风尚”四条标志;认真履行“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五项职能。会上,还对该镇20个村(居)的生育关怀对象(暨家庭困难的独生子女户和两女结扎户)、幸福家庭和优秀会员给予了每人400元的现金慰问或奖励。据统计,当天共发放慰问金320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