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伙边开货车边调情 失控冲进民房2人受伤

来源:红网 作者:成浩 编辑:王津 2015-05-27 13: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小伙开货车时与女友打情骂俏 失控冲进民房2人受伤

(小伙开货车时与女友打情骂俏 失控冲进民房2人受伤)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红网常德5月27日讯(通讯员 成浩)5月26日,湖南常德小伙张某一边驾驶货车一边与身旁的女友打情骂俏,因注意力不集中货车失控冲进路旁的一栋民房,导致货车和房屋受损、张某与女友2人不同程度受伤的交通事故。
  
  当日下午4点多,常德市鼎城区X042县道蒿子港镇澧水围堤河口街路段,一辆装载黄土的湘K65049中型货车突然失控从道路右侧冲向一栋民房,货车驾驶室因与墙体激烈碰撞、严重变形,导致驾驶员多处软组织受伤,而坐在副驾驶的一女子被困车内双腿不能动弹。事发后,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抢救伤者,对事故现场展开调查。经交警、消防紧急救援,女子被成功解救后送往医院救治,所幸伤情并不严重。
  
  经调查,货车驾驶员张某,现年25岁,家住西湖管理区。被困副驾驶座上的年轻女子是他的女友。当日,张某驾驶货车从周家店前往西湖,女友随车陪伴。途中,处于热恋中的两人忍不住打情骂俏,做出些亲昵的举动,不想出了意外。
  
  “几次提醒他要注意安全,可他就是不听”。女友被困在驾驶室后不停地责备张某,张某也是后悔莫及。
  
  “万幸的是当时民房内没有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据事故处理民警介绍,张某在驾驶机动车时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应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时需要注意力高度集中,切忌一心二用、疏忽大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