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升隆财富正式上线 助力互联网金融腾飞(图)

来源:红网 作者:蔡亮 刘玉先 编辑:刘飞越 2015-05-27 23: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互联网金融商会秘书长李国辉为升隆财富颁发“长沙市互联网金融商会理事单位”牌匾。)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通讯员 蔡亮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5月26日下午,湖南首家专注实物抵押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升隆财富”上线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升隆财富旨在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便捷、优质的匹配服务,依托互联网、结合创始团队7年风控经验,为投资人提供债权项目、基金、信托、股权等投资渠道,助投资人轻松完成多样化投资。
  
  发布会上,“升隆财富”总经理邓小科表示,升隆财富在正式上线后将继续开拓低风险典当业务产品,在现有的高水平风控基础上更进一步。同时,着力提升互联网技术实力,保证投资人的投资安全及收益。
  
  为了扩大自身的影响力,升隆财富还加入长沙互联网金融商会并成为理事单位。长沙市互联网金融商会秘书长李国辉主持了授牌仪式,并表示,升隆财富加入协会之后,会利用协会已有的资源和经验帮助平台做大做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