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载红网时刻新闻真的中苹果手机 前两轮大奖得主现身

来源:红网 作者:徐劲松 陈小婷 编辑:何冰 2015-05-27 23:30:51
时刻新闻
—分享—

首轮时刻大奖得主张先生在家中秀获奖手机,并表示:“愿时刻和时刻新闻在一起。”

(首轮时刻大奖得主张先生在家中秀获奖手机,并表示:“愿时刻和时刻新闻在一起。”)

(来长沙玩的永州蒋女士到红网领取了苹果手机,希望红网时刻越办越好。)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徐劲松 实习生 陈小婷)“下载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分享中大奖活动”截至今日已进行了两轮抽奖。在第一、二轮的抽奖中,张家界用户张先生和永州用户蒋女士分别获得这两轮的iPhone6 Plus大奖,并已领走了奖品。
  
  张家界的张先生在电话里对记者讲述了他中奖的过程:5月11日下午,他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了一条关于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上线送大奖活动的信息,就下载红网时刻新闻并填写了手机号码后将活动信息再分享到朋友圈。本想着是参与一下,但没想到自己幸运地被抽中了时刻大奖。由于工作原因抽不出时间来长沙领奖,因此特地委托了他来长沙的朋友帮他代领了奖品。张先生说,这段时间他一直在使用时刻看新闻,在这里他能及时收看到最新的时事,现在只要打开时刻新闻足不出户就可以知道本地最新的新闻动态,方便又快捷。
  
  时刻中大奖活动第二轮得主蒋女士来自永州。说起她的中奖过程,她仍感觉有些不可思议。原来她是25日受朋友邀请来长沙玩,当晚也是在朋友推荐下安装了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并参与了活动。本想只是觉得时刻新闻新闻和服务功能不错,尤其是方便看到家乡的新闻,实际没想着中奖的事。结果今天上午,接到红网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得知中了iPhone6 plus大奖,当时还不敢相信。后来看到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公布的中奖名单后才确定自己中奖了!于是她下午就赶到红网领到了大奖。孝顺的蒋女士决定把手机给妈妈用,而且希望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越来越好。
  
  目前,下载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中大奖活动还有两轮。第三轮的中奖名单将在下周三(6月3日)上午10时抽出并随后公布。

  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下载方式
  
  方式一:扫下图二维码下载:

  
  方式二:苹果手机用户可在AppStore搜索“时刻新闻”下载;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市场搜索“时刻新闻”下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