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调研长沙就业创业工作:既要抓好统筹也要抓好重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王娉娉 2015-05-28 08: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谢忠东)今天,副省长蔡振红对长沙市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既要抓好统筹,也要抓好重点,把国家和省级最新出台的就业创业政策落到实处。

  蔡振红先后考察了中南大学创新创业中心、长沙市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长沙市高新区麓谷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站、吸纳就业人员较多的企业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创新型企业代表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从多个层面听取了长沙市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汇报。

  这些考察点,均体现出长沙市就业创业工作起步早、服务工作有声有色、多项人社政策和商事制度改革均走在全国前列等特点,并获得“中国创业之城”等荣誉,蔡振红给予了充分肯定。

  蔡振红指出,当前就业创业工作,既要抓好统筹,也要抓好重点。要统筹好各类群体的就业,统筹好各个部门出台的优惠政策和措施,抓好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服务两大重点,最终把国家和省级最新出台的就业创业政策落到实处。要始终保持宣传的热度,通过不同的宣传方式为就业创业工作造声势,让新政策新措施深入街道和社区,为人人所熟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