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科普及活动铺开 奏响“改革法治民生”主旋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永华 编辑:王娉娉 2015-05-28 08: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记者 朱永华)今天上午,一场以“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在长沙主办,从而开启了全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序幕。

  根据部署,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局、省文明办于5月28日至6月8日在全省举办以“改革·法治·民生”为主题的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省级活动启动式、“依法治国”专题报告会、第六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活动、创建第四批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开展“微宣讲、微展览、微咨询、微公益”系列社科普及志愿活动、举办20场面向基层群众的湖湘大学堂演讲;组织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在宣传周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以场馆为主阵地举办陈设展览、讲座培训等活动;组织各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深入农村、社区、学校、机关、军营、企业,开展咨询、讲座、展览和文艺表演等系列社科普及活动。

  今天的开场专题报告由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文显主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